数据集分类以及可抽取问题

#4
by Joe-155 - opened

你好,我想问一下(1)这个数据集中没有测试集,如果要分出测试集应该如何做呢;
(2)这个数据集是如此的大,我能否抽取一部分作为数据集使用呢,由于数据集是视频抽帧形成的,在抽取时,可能会出现问题;应该如何操作呢?
期待您的回复!

Sign up or log in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