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like
int64
0
3.9k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label
int64
0
1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800
H4r4t20DX
对比一下,国内的键盘女权就是个笑话,哈哈哈
辽宁
1
26/11/2018 12:33
1
MA
G
801
Ip7ohwONa
这几天让我有种错觉,反婚单女已经权力大到可以左右婚女了。可在现实中,哪个单女不是夹着尾巴,有跑去当面对婚女说你不要结婚的吗,她们结婚我还得给红包呢。倒是她们成天跑我在叫我结婚呢。
云南
21
12/01/2020 11:21
1
MA
G
802
J5Abvnadw
女人的子宫仿佛不属于自己,属于直男,呵呵
其他
5
07/06/2020 23:18
1
SCB
G
803
J6tAksX14
我知道你们说的那种是啥意思,你说的那种只见过书上说过,现实和网络里都没见过活的,得了吧,你博女权终极目标是把男的直接物理上消灭,消灭了事没剥削了哈
其他
1
13/06/2020 22:53
1
MA
G
804
J4C5cDDvC
前两天网上看到,因为婚房打扫卫生,女孩不愿意,就要分手,我说了句:有条件找家政,没条件自己动手,自己家想让谁伺候你?被追着骂,说我爱伺候人………现在有些女人真的在想什么呢?
四川
5
01/06/2020 16:13
1
SCB
G
805
J4C5cDDvC
我了解的极端女权是厌男了,不婚不育,不会要求你说的这些特权
广东
2
02/06/2020 09:10
1
SCB
G
806
J6gGs42lh
美国女权感觉早就湮灭了,看看他们越来越分散,几乎是烂七八糟的东西顶着女权主义者的招牌在干别的事情,女性权益没有得到任何提升,美国那么多洲都有童婚、禁止堕胎、各种秘之男权宗教崛起造成更多影响,美国女权早就死了,是的,弗其实有很多前科,他根本不是英雄,他是个罪犯。但是罪犯也不该受到这样被跪杀的惩罚,对白男的不满借由着这股不公的力量喷薄而出,但是美国女根本不清楚,就算你争取来黑人的权利,美国女性也根本受不到一点好处,等黑人比女性地位高了..彩色男人联合榨压女人
海外
41
12/06/2020 15:51
1
SCB
G
807
IBaKbz4l5
我不是理科学霸。我高中学的文科,大学也学的文科。只是热爱读科学家的传记,对理科感兴趣。,这个女生老实呆在家,自己一个人上网看有机化学量子力学的书,会有这些事发生吗?是她自己要找男朋友呀。怪谁呢?
陕西
0
31/03/2020 19:06
1
SCB
I
808
HjuXpaRaC
笑死 她利用女权所以才嘲她女权先锋啊。
海外
17
05/03/2019 15:38
1
MA
I
809
FkIH88sjT
不跪在地上给女人磕头喊祖宗的都是直男癌有什么问题吗?
福建
2
07/09/2017 17:15
1
MA
G
810
IBVbZ50Ci
请你回答一个现实问题,如果未来的你 结婚了 你和你老婆在同一时间段的上升期 她怀孕了(如果要生的话,必须一方辞职在家带娃,因为没老人带也不够预算请保姆) 现在 请问你打算怎么和你老婆商量 你的坚决方案是什么?(价值论你也会算,换位思考你也会,性别反转感觉舒不舒服你也会)
海外
0
06/04/2020 10:18
1
SCB
I
811
HlEC9rWac
终于在世界的某些地方要实现我从小就做的一个梦。女性在这个世界被男性欺压太久太久,连这个世界的战争权都掌握在男性手里。女性就像被男性圈养的家禽,只要把你保护好,你就好好听话生育,照顾家庭,让男性泄欲就好。世界变了真好,女性醒了。
黑龙江
13
19/03/2019 17:51
1
SCB
G
812
J1JinDL1z
92了还有这心?老色批了啊。但另一方面,你无法推开一个92岁臭老头的手?
北京
0
13/05/2020 15:08
1
MA
I
813
J4iXen97v
代孕合法,婚姻公主们将会成为第一批合法代母,而且是被亲亲老公亲手奉上的,我们单女怕个屁。至于单身税,男光棍那么多呢,搞不起。万一国家确实不要脸了,搞个单女税,交呗,少吃点的事。再不要脸一点,逼迫得单女不得不攀附男人才能生存,也没什么,杀几只蛆的事,怕啥
西藏
136
30/05/2020 15:02
1
MA
G
814
I0lrrwYk1
如果是朗朗把所有东西都拿了,会引起网络骂战吗?平等在哪?我并不是不支持男人帮女生拿包,男人疼老婆是应该的。但是女生心疼自己老公为什么就不行了呢
北京
2
03/08/2019 07:06
1
SCB
G
815
J47J4qBFb
公主真的是被pua了吧!先被家长pua,再被丈夫pua,再被生孩子产生的激素pua
上海
0
29/05/2020 08:14
1
MA
G
816
J5QadAp19
<username>没事儿,但是你的观点也没有问题,女性占决定性因素多点。,<username>是的,但是你说只有女性拥有.. 这样是不对的,我觉得可以说是女性是主要的行使权利的那一方。,<username>可是我百度了一下,这是双方的诶。 评论配图
广东
0
09/06/2020 15:28
1
SCB
G
817
J5QKM5Mfi
在职场,有些女上司对女下属的恶意是很大的。
四川
41
09/06/2020 16:42
1
SCB
G
818
IF27dac7L
男人四十多岁都是个孩子,女的就不一样了,几岁的小女孩都不排除想红的可能性呢
其他
12
26/04/2020 08:59
1
SCB
G
819
J68Icy6bU
我也,也一样花钱。女粉丝“追”男“追”女都花钱用心,如果说女粉丝会更多地钟情于男明星,那女明星的男粉丝哪去了,谁才真厌女啊
其他
1
11/06/2020 15:10
1
SCB
G
820
IEPV318o1
你啊,就是被这些营销号洗脑成了田园男权
其他
1
26/04/2020 01:32
1
MA
I
821
I5NTzhFqS
我真的有个疑问,女性如果强迫性地和男性发生关系就不叫强奸了吗?如果她自己本身就深受其害却还对另一个人做了相同的事,而现在她在为自己不平却又试图忽视自己的劣行,这些碰在一起除了讽刺我真的想不到别的了。没人在搞完美受害者论,但是一个“不完美受害者”就带过真的太过轻描淡写了。,真的是被报道了的,用不着一上来就用这种阴阳怪气的表情。
北京
7
07/09/2019 13:27
1
SCB
G
822
Fn2Z9ezne
我现在是懒得和傻屌女奴争论了,让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好了,来乱吠的就马上拉黑
其他
0
23/09/2017 10:44
1
MA
G
823
FrzsqbKyL
我和你的见解是一模一样的,除非是明显反婚的已婚者,否则我都不把她们归为女权伙伴。不管她们天天说多少生育危害,说多少谨慎婚育,说多少女人不能当家庭主妇要拼职场,但目的都是为了找个好男人嫁了而已。哪怕,男的之中可能真的有这样的男性,但数量1%都没有,还不如大家一起反婚。
其他
4
23/10/2017 11:39
1
SCB
G
824
FrzsqbKyL
voiceyaya 也很奇怪,我之前关注过她,一些言论让我取关了,她虽然为女性发声,但实际上算是个男权。。她也同时为男性谋福利。为什么不支持在这种情况下为男性支援呢?因为现在还是男权社会,当然是帮女性为优先了。。现在帮男性说话等于踩女性一脚而已。,我见太多了,你知道MISS南吗?我首页很多女权都在转她,就是个很明显的维婚派,并且在评论里和她的粉丝一起冷嘲热讽极端女权,但大家都说她是女权,女权圈里公认的那种了,没有男权套路。所以这才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反正我不喜欢她。
其他
7
22/10/2017 21:02
1
SCB
G
825
FrzsqbKyL
我觉得反父权是反男权的核心,而父权就是仅通过男权婚姻交易达成的。因为男性无法生育。没父权就没重男轻女了,也就没职场歧视、生育歧视等等了,这是问题的根源。只要回归母系一切迎刃而解。维婚派根本没精力帮助女权,光是解决婚育问题她们就忙死了。,我觉得温和派其实就是维婚派,是觉得只要对方足够好就可以结婚,谨慎婚育,所以其实对男权婚姻有利的观念她们还是会支持,这和女权我觉得是相反的。而极端派就是反男权婚姻制度,甚至回归母系。,我觉得你理解错我的话了,温和 与 极端 并不对立,但男权的挑拨下,部分温和派开始跟风黑极端派了,而我要骂的是这部分随风摆的。而不是所有温和的。,只要骂了一句极端女权的那种“温和女权”我都让她去死的,我不支持。
其他
5
22/10/2017 20:21
1
MA
G
826
Ifxgn4Wcu
局限性比她低的女权博主一大把,不婚不育宣传独立的这么多,为什么她会被大家捧到一个这么高的位置呢, 难道就因为她是婚女能觉醒不容易,所以起点就比不婚女要高了是吗。用到贡献这个词真是了不起,也不知道是出书了还是组织游行或支助贫穷女性了,甚至她连带头离婚都做不到。,所以我并不喜欢波伏娃..她内心也是个矛盾纠结的人..我不否认这个环境下每个人多少都有点男权思想,但反婚女权的进步在于会反思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和她直接认定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并且宣传男权思想,是两回事.,她不合一是她的事,她宣传进婚姻就得利 ,就能从男人手里得到学区房,这不够恶毒吗?,后一个就是她说她搞女权是为了从老公手中得到房子啊,有什么不好评论的,这句更恶毒啊,哄的年轻女孩子纷纷效仿进婚姻里争取妻权了哈...前一句也就是DISS一下不婚女罢了,我能承受得住.,啊?你是问她们说了什么吗...飞燕说的啊让不婚女割手指证明自己一辈子不会结婚...说她搞女权就是为了女儿有个学区房...不然干嘛要搞.
其他
0
10/11/2019 13:09
1
MA
I
827
Ifxgn4Wcu
真的觉得好搞笑,两个婚女 天天宣传反婚有用吗,也不知道哪个人会信.赶紧闭嘴才是吧.
其他
0
10/11/2019 11:59
1
MA
G
828
Ifxgn4Wcu
她们有作用是因为她们粉丝多。。 光是她们团婚一点,还有她们以婚女的身份说出来的那些话,就已经让我永远不能谅解了.所以这次我是奇怪怎么首页突然这么多人又同情起果子狸来了.可能这就是人家想要的效果呢.
其他
0
10/11/2019 11:58
1
MA
G
829
Ifxgn4Wcu
假到不行,一个个出来打情怀牌了,被吊子人肉了,这个那个的。自己想要赚这些人气流量,那就要承受。何况我觉得她们为女权带来的坏的影响并不少。
其他
0
10/11/2019 11:50
1
MA
G
830
Ifxgn4Wcu
事实上会因为她们而转化到反婚母权这一边的还是少啊,更多的是死心踏地的信教到底。何况我的情况不一样,我醒悟女权的时候还不知道她们呢,我后来有关注她们中的一些人是因为我把她们当战友,我可没把任何人当“教主”,所以我才能从旁观的角度看出问题。而新来的妹纸就不一样了
其他
1
10/11/2019 10:56
1
MA
G
831
IgGF0lQmB
我堂姐说她的姓不好听,老公的姓好听,才不是什么男权,这个理由我也笑死。 我寻思我俩的姓一点也不难听呀,赔钱货骂自己得了还带上我。
其他
10
18/11/2019 00:27
1
MA
I
832
IxpfTCMAo
这应该不会吧,单身生育的都是比较有钱才能做到的,不觉得她们指望养女防老呀。。反正我关注了几个单身生育的博主都不是这样的人。进婚姻生育的绝对打的是这个算盘,不管有钱没钱。。,对的,她们维护的是将来子女对自己的孝道,她们默认自己以后都是要当男权家的母奴的。
其他
0
15/03/2020 00:25
1
SCB
G
833
IxpfTCMAo
我看那个资本姬更加高高在上呢,整天评判别人,哪哪都不顺眼。还是你们比较高贵,木大妈之流入不了你们法眼,呵呵。,你们这部分人无非就是敏感又自卑,她还说过自己招聘的时候自带学历歧视呢,是不是又要被你们抓着黑了?我虽然是个学渣,我也没觉得被她怎么着了啊,我又不去她公司应聘,天天上赶着对号入座,是不是有猫病。不用和我说了,你被那些人洗脑的太成功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搞笑,你本来就生在男权社会,不努力能活下去吗??我也想明天就马上踏入母权社会,不需要努力就有政府来保障我的生育权益和养老呢。木大妈要单身生育本来就需要付出很多,什么叫社达你知道吗?学一个词就出来乱用,她叫穷人去死了吗?,你说的这些不都是在木大妈黑那里看来的吗,我都听腻了,想了解她麻烦自己看她微博,做了什么说了什么,不要被洗脑,搞女权最基本的判断力都没有,很可悲。,第一,骂的是渴婚女同。第二,她是否知道刘玉玲代孕,反正我是致命女人出来了才知道,何况18年她还没彻底反婚。第三,学艺术这一点见仁见智,不否认有这类家长为了女儿嫁得好而学,梦想成为艺术家另说。第四,男人开不开心关我屁事,我搞女权还要看男人吗?最后,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我觉得她没问题。
其他
3
09/03/2020 03:18
1
MA
G
834
IxpfTCMAo
我说的是很难拯救又不是说没特例。。但会清醒过来的人并不会觉得骂婚驴是难听的啊。。,没人说完全没用。。但我们骂婚女其实并不是给婚女看的,能明白吗,是给未婚女看的。。已婚的真的很难拯救的。。
其他
10
07/03/2020 01:58
1
MA
G
835
J6TI8syVQ
我觉得男人也不蠢了,不够驴的话男人不会心甘情愿花钱的。她当福利姬一个月捞好几万呢。
其他
0
16/06/2020 15:43
1
MA
I
836
Ga3pi0s8T
真好听,不过你说的权利是具体什么,义务又具体是什么?能说得再清楚些吗?我看到的女权基本无一例外都在讲反婚,或者单身生育,知道什么意思吗?就是不跟男的玩啊,所以需要什么义务?你能说清楚些吗
海外
23
04/04/2018 19:20
1
SCB
G
837
Fs94FpYdc
那你去批评她们啊。你说她们是投机者、自私鬼、冷漠又煽动的人。既然你也承认她们本来就不是女权,女权主义者需要对她们负什么责任?需要对他人证明什么清白?
海外
56
26/10/2017 13:36
1
MA
G
838
HwTu46oLZ
抱歉。您是女性所以更关注女性所收到的伤害。但是我只能告诉你,男性收到的伤害会更多。如果您不信可以百度相关事件。我不做辩驳。
广东
0
02/06/2019 09:15
1
SCB
I
839
ID26le0w3
这算是我看过这么多个人的言论中,最为可观且应该最接近真相的。谢谢你的存在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一些人在为之努力平权,在这个男权称道的世界中。之前我在朋友圈发的这次鲍事件的看法,就一两个评论且都是妈妈,让我一度觉得大家都怎么了?如果对这事坐视不理,大家都是这件事的帮凶
浙江
1
14/04/2020 09:28
1
SCB
G
840
G2BtV1Kfu
可见女权运动有多不易。女人被压迫多少世纪了,一弄些个活动,男的就不愿意了各种酸了。
其他
72
11/02/2018 13:02
1
SCB
G
841
IurdA2Thr
男权都上天了,还天天有善良姐妹劝说别平权平过头…… 这辈子,甚至几辈子都平不了好吗,亲人们
其他
8
19/02/2020 00:31
1
SCB
G
842
H4Ak7jPPn
自己抖机灵被骂田园女权不应该接受吗?现在反过头来说骂你的人普普通通,转抽奖博。那请问阿姨怎么才不普通,不转发抽奖博就可以了吗
四川
6
27/11/2018 14:57
1
MA
I
843
GbrWWz717
真是复杂,咋不多拍点男生裸体来给我们看看,,
云南
0
10/04/2018 17:43
1
SCB
G
844
HvPulBPzF
很简单,你觉得别人身上的子宫是可交易的工具的时候,也认同你自己也是工具人了。你不是动物,人都应该有更多的同理心。不然你觉得你付了钱就可以得到别人身体一部分的使用权那和奴隶制社会没两样
江苏
1
25/05/2019 20:43
1
SCB
I
845
HvPulBPzF
我没说只生不养的都是男性哦,一些结了婚,不是买精子生孩子的母亲,不负责的大有人在。而且也不是所有父母结婚自然生育结婚(非买精子/卵子)的孩子生活质量都好,生养孩子从负责任态度来说,我觉得那些想要自己独立生养的女性可比各种丧偶教育,各种管生不管养的好多了。,我赞同尤物的是有能力的单身女性需要买精子自然不会需要别人动员。什么都扣帽子女权有点过了哈。其实我这样不婚不育的,觉得相比较结婚养孩子更难。但是有些女孩子喜欢小孩也想要生养,这是人家的权利。还有之前也有人和我争论的时候说穷有穷养法,富有富养法。
江苏
1
25/05/2019 20:39
1
SCB
G
846
J6XmQqUDz
我个人做农村发展研究的,有农村的社会关系,有熟人,所以没遇到过分的事情。在欧洲上课时很多白人女同学到亚洲做田野有巨大优势,她们也很会利用这一点,在欧洲本地做她们也能很好的在与男性的flirting之中完成。亚洲女性在欧洲做田野,要示弱,白人喜欢教。
海外
6
17/06/2020 01:33
1
SCB
G
847
J6XmQqUDz
2)呈现方式属于一个社会里主流异性恋框架下“男神”和“女神”的朋友,确实在婚恋“市场”上会处于一个有更多追求者的地位。 但如果这种呈现方式的朋友偏偏又很讨厌目前的那种“雄追雌”的范式话, 那就非常容易感觉到性骚扰,父权/异性恋霸权制度的压迫。扭转个人呈现会让个人更无力,颠覆霸权才行。,继续补充我读过的论文:1)性侵犯和性骚扰(特别在职场范围)是跟一个人的外貌无关的,大家千万不要觉得一个人长相越接近“女神”,越容易收到性骚扰。因为这样长相没有那么“女神”的朋友在分享自己被性骚扰的经历的时候就会出现那种:你长得这么丑,还好意思分享的victim shaming的情况。
其他
7
17/06/2020 16:25
1
SCB
G
848
IhRGQBlwT
哈哈哈哈,希望男人早点意识到宽肩窄臀,大胸围的重要性。不要一有事就扣爱钱和花痴的帽子,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自证。
江苏
0
17/02/2020 19:58
1
SA
G
849
J5Abvnadw
除了“驴”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驴”这个说法 但是她们自己已经没救了还帮着男人霍霍女性...
陕西
1
08/06/2020 13:05
1
MA
G
850
J1qNh9Jsf
想让自己家孩子跟女姓,这是正常家事。让别人家孩子跟母姓,这就是极端,是神经病。
北京
2
12/05/2020 08:23
1
MA
G
851
IBVbZ50Ci
而且女性的生育不论是从个人的生理还是心理上来看,都是弊大于利的。不论是否生育,都会有来自职场与社会因为生育而产生的压力,所以生育权并不是它字面意义的一个真正的权利。仅仅是生育一点男性就很难弥补女性因此受到的不平等了,更不用说其他的方方面面了,所以整整齐齐的对半分还是比较理想化啊,哈哈哈哈哈哈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样啊,其实只要权利与义务对等就好,毕竟现实生活中一对一的相处才是真的,网络上一下子一起概括很多人还是很困难的啊……
其他
4
06/04/2020 00:26
1
SCB
G
852
FENNOepC5
非常同意,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女性运动,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老鼠屎,去用它来泻私愤,打击男人。请珍惜它。
河北
0
18/01/2018 02:41
1
MA
G
853
GyUW3F4mS
lgbt的时候就是gender fluid就是bi现在metoo的时候就有时raped..真牛逼
其他
4
12/09/2018 01:18
1
SCB
G
854
IClRliLgs
做一个假设哈,有个高知女性,可以自担其父母和孩子。大部分家务劳动她可以请人来做。这个时候,如果她找不到比她能力还强的配偶(赚钱能力,生活能力等),那她的婚姻其实是没有意义的,甚至是拖后腿的。在独生子女框架下,这种女性其实还不少。由此带来的社会矛盾,其实不单单是家庭内部能解决的。
陕西
5
09/04/2020 05:58
1
SCB
G
855
IClRliLgs
此贴封顶哈,30多条评论该说的都说了,不再回复任何人了,谢谢🙏(打游戏🎮真的挺香的),这可能是本博主为啥讲了一大堆理论还被骂的原因吧。虽然我也看到博主解释了一堆,但是博主开的题太大了,很多问题真的不好解释。,那位博主最大的问题是主要矛盾核心利益没有解释,说再多都是无法判断的。性别矛盾在所有的高知女性群体都真实存在着,所谓的冠姓权只是符号化了矛盾而已。应该批评的是煽动性和避重就轻,而不是矛盾与斗争,因为后者的真实缘由你是看不到的。,当然,当生产方式从体力劳动型逐渐转变为脑力劳动型的时候,当社会男女分工不再那么明确,女性也逐渐承担经济角色时并越来越强大时,也不是不会存在另一种可能,就是男女共同承担家庭义务,甚至社会会分担家庭义务(比如成立托儿所等)。,私以为男权女权运动都是利益分配不公造成的,当矛盾累积到一定程度,肯定会爆发,最后以弱者群体被强者群体镇压结束。在现有的情况下,虽然能力强的女生多,但总体上还是男性强女性弱,所以镇压之下,会再次迫使高知女性群体逐渐消亡并回归家庭。,再多说一条吧,不是什么有意义没意义,也不是什么使错了劲,那位博主最大的问题是主要矛盾核心利益没有解释,说再多都是无法判断的。性别矛盾在所有的高知女性群体都真实存在着,所谓的冠姓权只是符号化了矛盾而已。应该批评的是煽动性和避重就轻,而不是矛盾与斗争,因为后者的真实缘由你是看不到的。,<username>在现有的情况下,虽然能力强的女生多,但总体上还是男性强女性弱,所以镇压之下,会再次迫使高知女性群体逐渐消亡并回归家庭。,私以为男权女权运动都是利益分配不公造成的,当矛盾累积到一定程度,肯定会爆发,最后以弱者群体被强者群体镇压结束。
陕西
0
09/04/2020 21:24
1
SCB
G
856
IClRliLgs
而且你们为啥会把高知和高修养等同呢,高知富豪等和精致的利己主义并不矛盾啊。,当下的事情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难道2.5万评论,几百万转发都是机器?你忽略了高知的影响力。,那就看他们啥时候自己解决不了了会给社会造成啥影响吧。目前已经有很多例子了,每个人都是社会人,社会是不可能置身事外的。,你觉得我说的问题是个别情况,可是我周围这种矛盾比比皆是,你可以看看这几年女博士女博后女教授的比例,那叫一个直线上升。你说它值不值得关注呢,就简单地说不相关就把那些群体盖过去了?只是那博主太极端而已。我觉得你既然摆出了这个问题,不如考虑全面点。当然你也有不想考虑的自由。,所以你博里说的一切,其实不针对这两天的事情,也没有立场,只是在给大家抄书,科普一下知识而已。,可这两天的事情不就是照顾不好自己的人生嘛。有矛盾就解决矛盾不就完了。你博客里面不也写了一大堆嘛,按照这说法你操心啥呢?高知不代表她的生活里就不存在矛盾了。
陕西
1
09/04/2020 21:10
1
SCB
G
857
IClRliLgs
之前已经说了,确实高知配高知,但是有些高知男要女的不光高知还持家,然后自己不愿意照顾家啊。这不就是矛盾了吗?,之所以拎出来讨论,是因为非高知在择偶上大多直接择强,她们的选择范围更宽,然后默认进入男主外女主内传统婚姻模式,矛盾其实不多,相比之下高知就是有点特殊。那些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重的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在讨论范围内。,一个女人进入婚姻的前提肯定是她的物质比原来好了,至少不输给原来,入赘老公帮她照顾家也算不输给原来。如果比原来还差,难道把爱情当面包吃吗?,不管时代怎么变,精神只是物质的附加品这个前提是不会改变的。,这么说吧,原始社会雌性单独养不起孩子或者养的面黄肌瘦的,加上比她强的雄性就可以把孩子养的白白胖胖的了。现代社会高知女性自己就可以把孩子养的不错,加上比她更好的丈夫可以把孩子养的更好,上名校啊出国留学啊。这很矛盾吗?,而且95后00后目前还没有结婚成家,还没到高知的程度,有的时候不是他们已经接受了,而是他们还没遇到这种问题而已,有可能到时候立场就变了。,你说的没错,确实已经有很多家庭做的不错的了。但是发生矛盾做的不好的也很多,学历高但是老顽固的人多得很。所以我说由此带来的社会矛盾是值得思考值得关注的。大家的思想都得慢慢变。我的感觉是,现在95后00后对这个比较接受,90后80后还是不行,他们还是比较排斥高知女性承担的家庭责任比原来少了。,现在的矛盾点在于,高知女性自己本身在职场上就很强了,她要么自己能找到在职场上比她还厉害的配偶,从而接受传统婚姻模式,她的选择空间就变窄了。要么就是她的丈夫虽然不如她,但是能够更多的照顾家庭,起码和她同等地照顾,但是由于传统思想,很多男性并不愿意这么做。,所说的婚姻没有意义可能偏激了,但是如果拿传统婚姻和男女职场同工两个方面同时要求高知女性,不合适的,这也是为啥很多高知女性反对传统婚姻的原因。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赚钱能力很强,如果和男人一样,在家务劳动上应该是和丈夫同等承担,如果比男人还要强,男人就会承担更多家庭责任。,传统婚姻是平衡的,男性在职场上承担较重的责任(男强女弱),女性在家庭中承担较重的责任(男弱女强)。如果一个女的既不挣钱也不照顾家她的家庭是不会成立的,所以男性并没有吃亏。但是对于高知女性来说,如果你同时要求她既在家庭中负担较重的责任,同时又在社会上与男生承担相同的责任,肯定不平衡,原始社会之所以有婚姻,就是因为雌性很难独自抚养后代,换到现在来说,就是生产力低。至于温暖啊爱情啊都是附加意义,不是主要矛盾。你看本博主提了这么多解释了那么多,提感情了吗?要主次分明。
陕西
1
09/04/2020 20:20
1
SCB
G
858
IjznM5pFl
太真实了,我前女友那个渣女就是那样
香港
0
21/04/2020 22:32
1
MA
I
859
Hz8EjrViS
我工作观察来说,女性是下限很低,上限也很高
广东
0
17/06/2019 16:40
1
SCB
G
860
EixLJEVpi
并且总感觉是举着帮助女人学会经营情感的大旗干着教女人怎么讨好迎合男人的勾当
内蒙古
1
21/11/2016 11:10
1
SCB
G
861
J5J65jygg
我早说了,她们是想打造一个女性不会犯错,不能有错,不能被批评,且绝对正确的社会。
黑龙江
0
09/06/2020 06:01
1
SCB
G
862
GE9BW1HPx
女演员什么时候都是弱者,因为行业掌权的还是男人啊
辽宁
9
16/10/2018 12:18
1
SCB
G
863
EiDlx99E6
哈哈哈 女的也一样啊 我就不想干活想白吃白喝吃喝玩乐啊 马上说女人一定要有钱!一定要独立!要翻身!我也表示hin累
浙江
0
22/11/2016 12:45
1
SCB
G
864
EiDlx99E6
我他妈真的是 你能不能滚蛋,我就问你谁先跟我提婊的,你个死直男,你个直男癌
浙江
0
22/11/2016 09:33
1
MA
I
865
I8zbHdfvA
来打啊,别敲键盘了,微博上重👊 出击,现实里怂的一批
其他
0
22/01/2020 11:06
1
SO
I
866
FryxlClzZ
我就想说,所有信伊斯兰教的这种男人都应该石头砸死!!!
海外
2
22/10/2017 18:41
1
SO
G
867
GbrWWz717
以前看她被人骂还会留言安慰她,不过现在看来事出必有因。说穿了,水原希子也是助长物化女性这种意识形态的最佳功臣之一。,模特儿是物件没错,不把东西穿上身,谁会想买你代言的产品?胡扯什么工作!是有人拿枪抵着你的头逼你脱衣服吗?说那么多废话,还不是希望别人拿钱砸你?连自己的意识自由和身体自主都无法守护、会在专页上张貼女性下体仅着内裤的照片,实在不配站出来捍卫女权,因为本身毫无说服力。
海外
2
10/04/2018 17:22
1
MA
I
868
Ip7ohwONa
在婚姻中的所有女性,都能自主决定是否生育吗?能决定何时生育吗?能随母姓吗?能去自己家里过年吗?能不承担家务全力拼事业吗?能不因为小孩生个病就抹杀她职场上的成绩吗?不能全部做到就是他所说的“无法决定自己命运的人”,所以“和奴隶无异”。
其他
287
12/01/2020 11:13
1
SCB
G
869
Ip7ohwONa
是的……从她公布怀孕以后我才突然意识到,她也是婚女啊,现在怀了孕屁股要歪了吧?
其他
3
12/01/2020 20:48
1
MA
I
870
Ip7ohwONa
可惜婚女一直都搞错了,她们在和其他婚女比地位。
其他
14
12/01/2020 11:28
1
MA
G
871
H5Ehr7DZb
男人就这样啊 你看他一眼 他以为你爱上他了 谁给他的自信
北京
9
04/12/2018 15:31
1
MA
G
872
J6Tdn0bCw
不是吧,传统毒品8比2,新型的才一比一了咋就女性吸毒占一半了?就算这么说男的也占一半咋不说呢
辽宁
11
16/06/2020 14:01
1
SCB
G
873
J0UhJfO5l
其实真的这个社会对女性的束缚远不如女性自己给自己的束缚
安徽
1
08/05/2020 12:46
1
SCB
G
874
J2nCKqAKC
我也是,但当身边的人被男同骗婚后,真的对这个群体开始厌恶
北京
11
17/05/2020 22:40
1
MA
G
875
FkPBtdhDT
这几天新闻女权表们已经集体高潮了!而且嘴巴特脏。在她们眼里只有要啥买啥说啥听啥有钱跪舔她们的才不是渣男,其余全是,孝顺父母即是妈宝男…女人要是自杀了一定是背后有个渣男,男人自杀了,一个字:该
四川
1
09/09/2017 02:10
1
MA
G
876
GrHUIn5T8
想知道如果发生性侵的男人长得周正好看讨女生喜欢一点是不是就可以蒙混过关了
海外
1
28/07/2018 09:06
1
SO
G
877
J0UhJfO5l
非常赞同 我原本以为玩心机的都是女生 男生都是坦坦荡荡的 经过一实锤才发现有的男生真的不简单 贱的要命嗷🙃
海外
0
08/05/2020 11:18
1
SCB
G
878
HBETl2Apl
这个其实说实话,男女都不能算是个人。女恶心的地方在于出轨还有脸享受人家的好,男恶心的地方在于让一个无辜的生命受连累。讲道理你想报复就报复,别让无辜的生命跟你一块下地狱。
其他
31
03/07/2019 09:56
1
MA
I
879
J4kh92nc8
sex或许是由有没有那个劳什子染色体决定的,gender不是,绝对不是。连trans都不尊重谈什么女权
其他
7
30/05/2020 18:40
1
SCB
G
880
Ip7ohwONa
就是不知道这位娶老婆生儿子的“女权男”,对婚姻是什么态度呢?他的儿子跟谁姓?谁带孩子时间多?谁做更多家务呢?
其他
17
12/01/2020 12:10
1
MA
I
881
HyaFn1oj4
真的,现在随便刷个微博都有人乱碰瓷,我感觉这样胡乱杠的才是影响社会和谐。感觉田园女权才是女权黑子吧。。。
浙江
0
10/06/2019 02:15
1
MA
G
882
J4ANq4KOV
我艹,这里面的话简直太有道理了啊!支持男同胞们米格道!不要成为婚姻的奴隶!
陕西
1
01/06/2020 14:10
1
MA
G
883
J5J65jygg
为什么不随着她们说,让她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想怎么说想怎么做都不去管。等这种不正之风真的成了气候,自然会有天威降临。到时候什么狗屁政治正确都不攻自破。随她们激进,随她们极端,等什么时候针对男性的严重恶性事件开始发生,这一切就都结束了。就像反思白左引进难民的决定一样。
其他
0
08/06/2020 22:33
1
SCB
G
884
J5Iss2yyS
韩国女权确实建党了,你不知道吗?,屌子语录:你们都是伪女权。谁是真女权我说了算。,屌子语录:女人生孩子跟男人姓=男女平等。,原来不打女人就等于照顾和关爱了,真珍贵啊,中国家暴率30%,挨打的都是不正常女性?所以不配得到男人的照顾和关爱?,谁生的孩子跟谁姓=男人低人一等?,屌子的关爱照顾=女人卖命生孩子跟我姓,我说话女人不准反驳。,屌子掉皮现场:谁生的孩子跟谁姓=女人至上。,“女人说话,公的闭嘴”是博主分享的韩国女同胞说的。博主和粉丝都很赞同。别一口一个女同胞,你长子宫了吗就来代表女同胞?,我不嫖不赌不杀人不犯罪,已经是绝世好女人了,女人说话,公的闭嘴,听不懂吗?,我的女同胞在点赞我。这里是女权女孩聊天的地方,有屌子说话的份吗?,不是“跟谁姓都行”,是绝对不能跟男的姓,绝对不能让男的传姓。就这么简单,听懂了吗?,大家的钱都是银行里来的,到我手里就是我的钱,姓传到我这里,就是我的姓。,追溯到源头,姓=女生,女人有姓,男人无姓。所有的姓都是女祖宗的姓。文盲还是闭嘴吧。,不好意思,我们不认为“跟谁姓都一样”,也不认同“创个姓都可以”。女人生,随母姓,这就是唯一的公平正义。不让女人传姓的任何巧妙话术,目的都是剥削女性。,男女互爱=女人生孩子跟男人姓?不好意思,这种互爱,我们没兴趣。,男女平等互爱可以啊,男人要以身作则互相监督,从坚决不让孩子冠父姓做起。女人卖命生的孩子必须随母姓,否则就是男性在剥削女性,谈不上平等互爱。
其他
9
09/06/2020 16:29
1
MA
G
885
J2cWRaHx1
拳师在此,下次打拳。非要污名化娱乐化女权,那下次再讲理
湖南
0
19/05/2020 09:03
1
MA
G
886
I0lrrwYk1
就算是这样咯 我认为男方看着女方大包小包还不闻不问是一种无风度且情商低的行为。个人认为哦
山东
0
04/08/2019 12:45
1
SCB
G
887
I0lrrwYk1
所以多少可以拿一点嘛 全让一个女生拿有失风度8,不过我觉得他多少可以分担点8 讲道理以后你男朋友啥也不拿你自己大包小包的背着提着你心里就好受了。。?
山东
0
03/08/2019 01:40
1
SCB
I
888
GpJrTcVW4
底下那人根本无视层主论点,扯了一堆没用的,建议拉黑处理,别跟他争论,直男癌嘛,不值得争论
北京
0
13/07/2018 20:27
1
MA
I
889
J2cWRaHx1
我个人认为女性受到的不公通常是强权对弱势的压迫,而拳师总是引出性别对立而不去真正的批判强权,通过对男性的贬低达到心理的平衡。而普通男性除了受强权的压迫外还要平白受女拳的闲气,这哪说理去?
河南
1
16/05/2020 19:57
1
MA
G
890
J1qBReg62
我周围的女同胞找我抱怨孩子姓氏的时候,我都说:“你搞搞清楚好吗?那是跟你姓吗?那是跟你爸姓!这哪里是女权?这是弥补你爸没生到儿子的遗憾,你搞清楚逻辑关系,这才是把女人踩下去。”
安徽
1
11/05/2020 23:05
1
SCB
G
891
Hx5AVmir3
田园女权:把一切复杂的问题用性别的角度去解释的女权主义者?(尝试定义
其他
0
02/06/2019 23:41
1
MA
G
892
ID8A1jCoR
说再说男女平等也没用,钱给谁谁才是心头肉,中国那么多只给儿子买房不给女儿买的,招聘男士就业机会是女士几倍,哪门子平等?不过也挺好,爸妈不疼社会不爱,只能老公负担起买房养家的重任,有钱有房的男生才算人。什么因得什么果,男权社会大家加油(ง •̀_•́)ง
江苏
0
14/04/2020 11:45
1
SCB
G
893
HB3tAtnSF
来客场刷存在感你是相当女👊🏻教主么~第一女权≠女👊🏻,你们别侮辱人家女权;第二你们女👊🏻天天在网上四处打拳,恶心到所有人了,所以反你们;第三不要一有违法犯罪的就扯男权女权,强行沾包有意思?
辽宁
1
30/06/2019 11:05
1
MA
G
894
Hxzj0wcQj
现在微博女拳师男拳师谁先开炮的就不得而知了,在这个网络环境下保持理智很困难,很容易带走节奏,作为一名男性,我支持女权运动,支持女人享有同等的权利和地位,但是激进的做法和打太极拳一样让人迷惑。
四川
0
09/06/2019 13:18
1
MA
G
895
GaefN77Pq
性侵可耻。顺便问一下王攀今天死了吗……
其他
8
02/04/2018 15:33
1
SO
I
896
IxGG0o2CV
对女性歧视干脆找个男的共渡一生得了
河北
0
08/03/2020 19:54
1
SCB
I
897
J5Tyvl4GK
我看看哪位男网友又来当鉴定师了,女权又男性定义按照男性标准还叫什么女权
其他
118
09/06/2020 23:44
1
SCB
G
898
J5Tyvl4GK
自己说不出什么,就说别人废话不想看,自己把耳朵掩起来就以为自己占理吗,小孩都不这样,如果男性真的想参与女权,起码从女性自身的角度出发,而从男性既得利益角度对女性做出规定,什么资格说自己对女性权益有指点啊?这话就像课本里写无产阶级没有资本家领导无法共产,奴隶没有奴隶主不能争权一样,❓ 那些真正为女性呼吁的男网友,不会说女拳两个字,这些话他们也能明白,用不着解释,有的网友是理解能力有什么偏差吗,道理这么简单,话说得这么明白了
其他
0
12/06/2020 18:49
1
MA
I
899
J5Tyvl4GK
女权追求女性应有的权利,这个社会环境里在工作,受教育机会,言语权力,安全保障,待遇地位,思想行动自由等等多方面男性的优势,不是由每个人自身的什么成就,而单纯由性别带来的。女权本来就不是由男性定义的,女性有生育自由,而男性能规定女性如何生育吗?
其他
1
12/06/2020 17:45
1
SCB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