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int64
0
8.97k
weibo_id
stringlengths
9
9
comment_text
stringlengths
16
2.44k
gender
stringclasses
2 values
location
stringlengths
2
3
like
int64
0
3.9k
date
stringlengths
10
16
label
int64
0
1
category
stringclasses
4 values
target
stringclasses
2 values
1,100
J4qMus5X0
女权与平权这个话题太大,导致女权变成女拳的的因素也太多,这些都不是我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同时我也没有这么高的智慧。我只希望能在微博上少看到一些攻击整个群体的言论,这不只限定性别,这还有族群、国籍等等各种群体。因为人类是群居动物,以至于这个世界真是太复杂了。
其他
0
31/05/2020 08:54
1
SCB
I
1,101
IBZfF8Bdr
极端女权是真的太迷惑了,女权虽然叫女权但应该是平权思想而不是特权思想。
重庆
0
06/04/2020 03:23
1
SCB
I
1,102
J6BymwgBv
那要以后才知道,大钱没有给你都给儿子,哪来的脸要你养老,这是中国父母对女儿好的小手段,小恩小惠不断,让你感恩他们,给他们养老
广东
4
14/06/2020 16:12
1
SCB
G
1,103
Fq0uZhLsx
从历史上看,女性婚后随夫姓的传统来源于信仰,同时得到法律的规范。结婚后女性改随夫姓是美国人的传统,女性婚后坚持用自己的姓面临的社会压力较大。。。附属品就是附属品,这绝不是大男子主义
河南
2
12/10/2017 15:01
1
SCB
I
1,104
FAE8xEJB3
性侵好轻香啊,慌死人地唔知咁,都憨捻鸠噶
广东
0
21/12/2017 12:35
1
SO
I
1,105
FjX5LwBpp
在一些男人眼里 有本事的女人可能比妓女还不如 自己搞不到的最好死掉 才比较让人舒心些
其他
4
02/09/2017 19:13
1
MA
I
1,106
J59ARl8RW
正常啊,又不是规定什么是男的做什么是女的做。反正我现在在家洗衣拖地洗碗等等都是我在做,你点这个话题进去看看,震惊😨 了。大型打拳现场,反正我身边的妹子都挺正常的。还整天骂国男,哈哈哈hahaha真的笑死我了。国男那么垃圾不嫁不就行了。真的打拳的角度千奇百怪,结了婚的女性,然后孩子不跟自己姓吧,前段时间papi酱不就被喷了吗,说收入那么高,十月怀胎面容憔悴,孩子还是姓胡,整天说冠姓权多重要多重要,法律都规定可以跟男方姓也可以跟女方姓,你丈夫要是不同意离婚不就完事了。像你这种想法的妹子会被扣上婚驴的帽子的
广西
0
05/06/2020 16:14
1
SCB
G
1,107
IFULyDCdl
重点是,图片里女孩子没收款,并且两次强调“这是你的钳”图二女生亲自出来解释她也给男朋友经常买东西。评论里投稿热门的发出来图个乐,也从未叫男朋友拿钱的意思。却被你们理解成白嫖??笑死我了重点都抓不住,人家情侣爱怎么着我们管得着吗?百十来块去说别人白嫖??,百十来块钱你还真认真了,你不能接受不代表人家不能接受。人家男朋友乐意宠着 酸啥啊,评论区里那些男孩子骂人,连🐔这种词汇都骂出来了,你不为所动,别人一句屌丝你就骂人打拳,果然女性对女性之间的恶意最大,收款都没点,多次强调“这是你的钳”被骂提款机。图二女孩子亲自出来解释她也经常给男朋友买东西被骂白嫖。看事看不到重点,人家男朋友乐意宠着,你一个外人叫嚣的比谁都厉害
其他
3
01/05/2020 23:59
1
SCB
G
1,108
J6bClkHd6
强奸犯还没发话呢他就先替别人在那辩解了,莫非他就是强奸犯本人?
海外
1
11/06/2020 22:33
1
MA
G
1,109
IBisL6khs
“社会是社会,男权是父权,社会不等于男权。”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知道反婚女权的懦弱本质了。这就是男权的社会,男权的世界,全世界98%的财富掌握男性手中,这就是铁证。所以我对你们所有的人身攻击不屑一顾,你们这些不敢承认事实的自欺欺人女权,只是想在男权下苟且偷生罢了。
湖南
2
03/04/2020 14:02
1
SCB
I
1,110
IBisL6khs
我并不是反对你们骂婚女,如果骂婚女能让未婚女性不婚当然很好,但是恶意的拉仇恨,把婚女作为靶子打就太过了。毕竟压迫女性的罪魁祸首是男性。主要矛盾和阶级敌人是谁你不要搞混了。如果骂婚女可以推翻男权,我绝对双手赞成你骂。真的,骂婚女可以解除男权对你的压迫吗?骂婚女可以推翻男权吗?你和我不一样,是我在工作你没工作吗?我们都一样在工作,对社会贡献就是一样的。都是纳税人呢,你以为的不一样。,在男权社会这个框架下,我们每个女人都在为男权作贡献,不然你怎么解释只有2%的财富掌握在女性手里?我一个劳动妇女,勤勤恳恳工作二十余年,除了已婚的身份,和你有什么区别?你凭什么认为靠骂我可以解除男权对你的压迫?,你骂婚女的目的是什么?骂婚女的目的就是为了骂婚女吗?还是你真的相信可以通过骂婚女推翻男权?,为啥要单个手杀?不能基因病毒团灭?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人家都搞孤雄了,你还想着手刃,好好笑。,你不生男是反男,我不生男不是反男。知道了,你全对。你就是不相信全女社会是会实现的,反男只要骂婚女就可以了,所以你们反男权的办法就是骂婚女。好吧,你发泄吧,我也想了很久,骂奴隶杀奴隶是不可能消灭奴隶主的。只占有世界上2%财富的群体,只有杀了奴隶主才能翻身做主人,这是唯一的路。也许这条路难走,但它是唯一正确的路。也是唯一能实现的路。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想和平演变的吃屁吧。,我也决不生儿子,我反男了。我不反婚,邓颖超同志也是婚女啊,你对女性的贡献有她大?,我没离婚是因为死老公比离婚划算,我快50了,买好保险等几年没关系。反男是因为男性的孤雄繁殖已经取得突破性成果,经费充足,灭女指日可待,我得为我女儿铺好路。这并不矛盾,我讲清楚了吗?,原博拉黑我了,所以不能在下面回复。原博这种婚女全该死女权真是搞笑,我国女性婚女占全体女性的一半以上,假如如你们所愿把这些婚女都杀完,你们就能过上幸福生活了吗?你们这么仇女恨女真是男权好打手呢。你自己现实生活中有婚女打你杀你抢你钱吗?女性意外伤害死亡大多数也是男的害的不是女的害的吧
湖南
0
01/04/2020 22:18
1
SCB
I
1,111
J1qNh9Jsf
?生出来的孩子不管papi叫妈?又不是帮外人生孩子,不也是自己亲生的吗?不是一家人吗?你不觉得你这个外姓仔就已经物化女性了吗?
四川
2
11/05/2020 23:40
1
SCB
G
1,112
J1qNh9Jsf
不能物化女性,审美不能单一。 婚驴!黄脸婆!
四川
0
11/05/2020 23:36
1
MA
G
1,113
IDWnemKrW
问:为什么重男轻女的合理的?一句就可以概括蛆的回答:因为我是男的,我是重男轻女的既得利益者,我得利就是合理的,你觉得不合理活该你是女的不关我事。
海外
3
19/04/2020 03:40
1
MA
G
1,114
J1s4HwdW1
当女权在讨论冠姓权,指出强势高阶女婚内也失权,感叹婚内普女更不容易顺便反婚,但是婚驴只看到了女权使用了“婚驴”一词,也不管女权到底在说什么,便愤怒地留言:“骂我们婚驴,本来我支持你们的,现在我觉得你们极端!人家孩子爱姓啥姓啥,女拳别道德绑架真女权!”
海外
12
11/05/2020 18:34
1
SCB
I
1,115
J2k2ssShg
别被这女人当枪使了,是papi酱为了复出拿女权当垫脚石呢,恶心的资本家不分男女
其他
1
19/05/2020 08:02
1
MA
I
1,116
J2XeR8rPn
如果一个男明星长得清秀,扮的女性化一点也只会觉得很有仙气,但是如果男明星本身油腻打扮女性化就会觉得有“姨味”。虽然姨味和爹味都是带有一点性别歧视的形容词,但是仔细想想好像具体情况还是对女性/男性外貌、年龄的人身攻击和不尊重,针对个人的那种
浙江
1
21/05/2020 17:36
1
SA
I
1,117
J66K8tuoa
女性在社会上本就很艰难了,在一些地区做到平权都是很艰难的。反正在女权的博主眼里,大概男的都该消失吧。。。。。,打着女权的旗号,要搞性别对立
福建
0
11/06/2020 09:24
1
SCB
I
1,118
J4kh92nc8
实际上我阐述的就是你这种给女权划线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被划分为平权,温和女权,极端女权,以及被你口中称之的男权。只是你说的男权直接就被开除女权籍所以我并没有罗列出来,实际上都是划分女权的行为。,无论她是极端女权还是什么,反正都不是你嘴里说的极端男权。,另外现在在谈论女权问题的时候鄙视在网上打嘴炮也是你嘴里所谓的南拳常用语,实际上在21世纪网络是讨论公共问题的主要阵营。,“极端”本来就是加的引号,是预料到会被别人施加的称呼所以先一步说“我就是极端”意在表达所谓极端并没有什么错。
其他
2
30/05/2020 18:05
1
SCB
G
1,119
J4kh92nc8
这我完全赞同。我表达的是对于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家从对贴上平权标签的男性主体的盲目拥簇到现在逐渐觉出味儿来的必然性的肯定。,fight for our fights,男同从来就没有什么our,在性向上实际也是孤岛排他,pose里边有trans去gay吧也会被男同拳打脚踢的轰出来。,发现男同在谈论性向时把自己和直男分割开,把自己放在少数弱势群体,但却没有更强的包容性,在很多事情的表现中实际上更加的排他。可在谈论男女权利时又迅速夺取自己男人的身份,做同根人,男男一家亲。不断的割席并席背后没什么立场,只有利益。屁股随利益挪动,还怎么怪得不到别人的尊敬。
其他
0
30/05/2020 17:52
1
MA
I
1,120
J4kh92nc8
女权运动与网络传播不可分割。,说女权就应该平权的人总是很自信,觉得自己站在安全的高位。实际上非常一厢情愿,简单思维,两边都懒得理你。
其他
0
30/05/2020 17:49
1
SCB
G
1,121
J4kh92nc8
如果你支持一些女权的思想,或者大部分思想,就可以自信的称自己为女权主义者,我们可以在这个范围内讨论一些议题。而不是看到一些有争议的东西就自己先不自信了。说平权,温和女权,极端女权是一种退堂鼓的表现,又混淆视听。
其他
20
30/05/2020 17:34
1
SCB
G
1,122
H870uCZJN
中国女性不存在处境问题,而是生活环境烂透了。
北京
1
20/12/2018 17:21
1
MA
I
1,123
HEv6OuNKI
我现在甚至觉得爱情是男人编出来骗女人的方法,就跟洗脑一样。你看正剧里所有的剧,就连工作剧,女人靠自己的也是少数,多数都有男人帮扶,这就是社会洗脑。
北京
10
22/07/2019 08:48
1
SCB
I
1,124
IuFI6fAuf
现在不会真的还认为女拳可以和你讲道理吧。
其他
0
09/04/2020 21:59
1
SCB
I
1,125
HqsGy1WRa
其实,我觉得哈,以刘强东的文化程度,肯定特别喜欢睡读书的妹儿,特别是英语比母语中文还好的留学生,东东强奸妹儿的时候,妹儿尖叫声都是英语,东东就瞬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缺什么就他妈想破坏什么,东东缺的就是文化,没文化真可怕……就喜欢在校园里强奸点读书人!
重庆
8
20/04/2019 11:59
1
MA
G
1,126
J1qd66AJt
从前会想大家要讲理,现在不了,男权本就是个极端,存在太久就以为合理,克制没用,用极端去对抗极端可能就导正了。就像你要进家,你说开门对方觉得凭啥,你说要砸窗,开门就不砸,对方可能就让你进了,还觉得你挺礼貌,我拉不下脸砸窗,有人砸我不想骂,可能就是砸窗的人,让从门进屋变成一件正常事。
北京
4
12/05/2020 18:10
1
MA
I
1,127
GrHUIn5T8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对女性的种种不公身的问题,长的好看不是错,爱美也不是错,我们拥有美的权力但是这不是伤害的理由,女性的力量是弱小的在力量上的的搏斗中没有任何优势,而那些站出来的人不但遭受这周围人的不支持不理解家人们也会这样认为这是污点,不提不理无视看戏这就是没有人站出来的原因。
黑龙江
1
27/07/2018 07:26
1
SA
I
1,128
I8zbHdfvA
当我自愿做一个女利主义的人,说什么我都不过敏了
海外
5
21/01/2020 10:44
1
SCB
I
1,129
J1qd66AJt
怎么就没人说有病了?我觉得说剩女和说驴都有病这冲突吗?对于婚恋霸权的问题,每个女性的意识程度不一样,所处的境遇也不一样,硬要每个人都反婚反育才符合你心中的预期吗?不符合预期就要被你们羞辱吗?
重庆
4
11/05/2020 18:16
1
SCB
I
1,130
I9CKwpV7Q
希望以后女👊🏻这个词能消失,全部变成真正的女权吧
天津
0
07/10/2019 09:47
1
SCB
I
1,131
H4Ak7jPPn
还平权呢,直男这个词是你们平权的人用的?嗯?双标狗?,笑死了女屌丝,首先我根本还没有表达我的观点,谈何双标?其次你有素质,你生活的怎么样?比普通人好多少?最后,抖机灵就该骂,你要清楚。不是什么机灵都可以抖的,你去评论一句老婆得打,打完自己回来试试不行么?,抖机灵被骂了不应该受着?怎么还diss人家的生活?骂你的男女都有,你要认清楚这个问题,人家生活好坏是人家自己的事,骂你是应该的,谁叫你抖机灵
山东
5
27/11/2018 20:14
1
MA
G
1,132
J6tAksX14
微博女权都走偏了,不是为了全人类的解放而奋斗了,马原毛概真是很优秀的社会科学理论了,应该继续传承发展教员的男女平等思想,妇女能顶半边天。,。。网上很多搞这种社会科学类问题的人,都不会去读马原毛概的,或者是其他哲学社会科学理论,他们的很多理论都是自己发明的,很多时候经不住逻辑与实证的推敲检验。。,其实马列还有一方面,就是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如果上层建筑影响到经济基础了,生产方式压制了生产力的进步了,还是会对生产关系、上层建筑进行改革的。比如说,男主外,女主内,这相当于压制了一半的社会生产力,那么这个时候就会进行改革,让妇女也出来工作。这相当于生产关系促进生产力发展。
四川
0
14/06/2020 00:19
1
SCB
I
1,133
Ip7ohwONa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gay也要搞女权了,真女权2020到底在婚驴,女权gay,平权女里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
50
12/01/2020 11:25
1
MA
I
1,134
J5QKM5Mfi
职场也更喜欢女上司,招下属只招事业心强的女孩子。
重庆
2
09/06/2020 19:04
1
SA
I
1,135
J19lRovEe
我打比方,可能不大准确,原本公共场所是不允许抽烟的,后来抽烟的人多了,法律就被胁迫改变了。我不吸烟,也不想吸二手烟,现在你们是主流,不近吸烟室了我制止不了,那我自己走开,给不吸烟的人留间无烟室行不?还是不行,他们连不吸烟的人拒绝吸二手烟的权利都剥夺了,这就是女权的本质,你说的这些都没戳中要害,重点在于女权某些所谓的道德本身就建立在压迫之上,这种矛盾根本无法调和。比如你说女性在某些环境处于弱势,被侵害维权之类的,这些我双手支持。不过一边鼓吹性自由,一边又不想承担后果,强迫男性在婚姻中接受,这是什么道德呢?
其他
0
09/05/2020 19:36
1
SCB
I
1,136
J1CnroDJA
要求一部分人在发声前“清理门户”是不科学的,首先要有门户,其次不能双标,自己也该清理清理。,那男性也是被强奸犯,家暴者,仇女分子给污名化的呀🙂 她们愿意代表什么,其实不关我们的事。偏颇只是偏颇本身,和名字没有关系。,毕竟人肉他人也确实影响到现实生活了吧🤔但是有行动力去人肉他人的键盘侠已经不是键盘侠了(。,yep,但是很容易就被贴标签,然后上升到整个群体,和更大的群体。,没办法,极端的人说话多,观点能引人注意。网络世界就是各种极端分子pua普通人。
上海
0
12/05/2020 21:06
1
MA
I
1,137
Fs94FpYdc
女权主张的的不是女性特权是男女平权好么!
河南
4
26/10/2017 14:18
1
SCB
I
1,138
IzQsOjRli
我一直在关注这个话题,这话题的踮子从十几万,被删到3万多,我突然明白了,什么人权,什么平权,在我国就是个笑话。在国外这个话题都要炸了,眼看超过新冠了,在我们这只有沉默和沉默?你们消费女性的身体,反而连让我们讨论新闻,保护自己的自由都没有了么?
其他
3
23/03/2020 05:46
1
MA
I
1,139
IzQsOjRli
肉体上和精神上强大自己是我每天都会去做的,但不会阻止我对女性被剥削被侵犯的事情发声!这是两码事。有影响力的大v和明星早就集体失声了,我们长久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普通女性也不发声了,那我们就干脆承认自己是男权社会下的奴隶就好了?,为了让更多的女性看到,为了不再沉默的做受害者,我没有什么个人利益,我只是很生气,很难过,很失望
其他
0
23/03/2020 06:31
1
SCB
I
1,140
Ib22Mlgqs
那你好好出去分泌你的激素,记住必要时好好憋住,我怕你的激素把你女患者的雅震碎
其他
2
12/10/2019 23:13
1
MA
G
1,141
GbyxikG7K
印度女性地位排名可是比天朝还高的
四川
1
11/04/2018 09:23
1
SCB
I
1,142
G7uWK2663
我国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国顶多偷拍女生
广东
0
15/03/2018 16:38
1
MA
I
1,143
IlFahsWZd
刚开始我真的会生气诶 现在是越说我女权我越开心 就是要重拳拳死这些屌子
其他
0
20/12/2019 18:04
1
MA
I
1,144
Hc5U0pVX8
男人在女人面前的自怜自艾均为可耻。
北京
2
16/01/2019 00:57
1
MA
I
1,145
J4kh92nc8
女权本身就是一种最高的要求,其他的前缀只是给不是那么完美甚至是错误的某种思想的区别与分类罢了
其他
6
30/05/2020 18:31
1
SCB
I
1,146
IEVB3pkAW
你还真急了,我不介意你再好好梳理一下我俩的对话~我实在懒得打字,要不开个语音我还能给你好好解释一波我的逻辑线~你现在就像一个辩论场上咄咄逼人的辩手,只不过辩论方式有问题,btw,我一开始就说了就事论事。什么洗不洗地的我可担不起~你的思维模式就是个完整的二叉树分布,而我跟你在第三层节点就已经不在一个频道了,你大概只是急着用主观猜测给我扣帽子来满足“为弱势群体发声”进而达到“我是个三观正确的好人,我跟那些乌烟瘴气的人不一样”的目的?不用那么急,先把人的话好好看懂再来回复。两个回合前我就已经懒得给你解释了……,非黑即白的思维模式我想我没必要跟你继续交流了……你的思维是二叉树么?,知乎有很多相关问题,我没必要给你打上几千字解释。你真要是想了解而不是在这阴阳怪气我什么都不懂的话那你大可以去看。另外在微博逛了这么久,那些披着女权外衣给自己的人格缺陷找理由的女性见得还少吗?,我是个gay,你自己想我会不会。我并没有了解过去的新闻,单就这件事上发表意见,并且坚定反对这件事上跳出来的田园女权。,这次的内容很难懂?对田园女权有一点了解的看懂反讽不难吧?难道还要给广大网友开抽象语启蒙班?就算自己掂量不明白那随便跳脚上热搜扣帽子就是对的?,这件事柯洁讽刺的田园女权有资格代表女性吗?你要是看不懂攻击对象而把敌意误转移到自己身上请问怪的是谁?,就 事 论 事,这件事宁都没搞明白人讽刺的田园女拳你往后翻什么旧账呢?
广东
0
25/04/2020 11:31
1
MA
G
1,147
IEVB3pkAW
你表达不清就是你的错,你应该被人站出来批评。如果你觉得这个逻辑有问题你去跟评论区回复我的另一位吵~,哟哟哟就这事上南拳在哪?怕不是你觉得的南拳就是发表批评言论吧?要不要咱给你当狗?,wait a minute,宁前脚说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后脚又来一句“不见发表尊重女性言论”,双标玩的好啊~,就事论事,这件事讽刺的是什么东西,跳脚的又是哪些群体,谁在转移矛盾点你自己清楚,玩尼玛抽象话给爷爪巴,什么时候你博田园女权也能算女权了?挂个名字就牛逼了呗~
广东
0
25/04/2020 11:16
1
MA
G
1,148
Ga3pi0s8T
本真男权实在痛心,真正的大男人是不会卖姐妹吸母亲血发家的,买房要靠自己,孩子不靠老婆自己装子宫生才是自立自强,别光想着权利不要义务!
广东
3
05/04/2018 08:46
1
MA
I
1,149
GrIvVjAYU
对啊一个巴掌拍不响这种早已经过时了好吗兄弟 不自重和性侵是一码事吗?
浙江
2
27/07/2018 16:06
1
MA
G
1,150
J5QKM5Mfi
嗯,男上司对女下属不好都是应该的,但是女上司不行
其他
50
09/06/2020 21:20
1
MA
I
1,151
J6BymwgBv
我家小时候也不穷。但是我就是没有生日蛋糕也没有新年礼物。补锌口服液和鱼肝油牛奶之类的营养品却只有我弟弟有。一边骂着我奶奶重男轻女。却对我还是一样重男轻女的妈妈。
重庆
11
14/06/2020 16:54
1
SCB
G
1,152
J6brspODN
是指那些男星出轨无事发生,女星出轨全网辱骂的粉丝吧🙉
其他
1
11/06/2020 21:20
1
MA
I
1,153
IySbQywdf
快半个小时过去了,你🐴 的骨灰拌饭也该吃完了吧?哦不对,你哪来的🐴 ?你去拼多多拼个野妈吧,毕竟你亲妈是山东人杀的,我决定代表山东人给你捐1分买妈费,二十分钟过去了,你到底能不能吠了?给你⌚ 子🐴 送葬也差不多结束了吧?难道你又赤尼玛的骨灰拌饭了?,我看你婊子妈子宫内壁缺了一块 我拿一块浆糊用透明胶给她微微一粘贴 你妈子宫瞬间变得完好无损,我踩着你亲母尸体与异常白带做的七彩祥云前来绞杀你父和你的病变脑垂体靴靴,既然你说别人都躲得远远的,你还主动来我微博送🐴 ?还是说你不是人?,知道啦,山东人把你⑧杀了,所以你成了现在的脑瘫样子。前段时间你家发大水,因为你爹出轨,你妈过于空虚导致淫水泛滥,后来老王闻其此事立马赶到你家,脱下了裤子把他的那根硕大鸡巴塞进了你妈屄堵住了洞口,至此,洪水停止了。,你微博里10块钱的破烂还没卖出去呀,尼玛卖🍺 一辈子也挣不了10块钱,你婊子妈子宫肌瘤过多花重金邀请我去给她治疗我就拿着一颗原子弹在她子宫里引爆
其他
3
19/03/2020 20:12
1
MA
G
1,154
IEUgOsaOi
你选择性眼瞎吗?看不到评论吗?还是你们自己都看不懂内部交流的emoji??看不到144坦克吗?看不到他回应怼他说奚梦瑶生孩子是下蛋的女的是极端女权?你们自己内部都不是一致意见吼,我树什么猜想了。下蛋是我说的?还是我逼柯洁说的?母狗是我逼你们说的一口一个母狗合着都是我的猜想?打靶当然要有真的靶子才能打被打的人才会急得跳脚啊
湖北
11
25/04/2020 09:50
1
MA
G
1,155
J6kAryZ9C
其实我觉得想开点,比如我就告诉自己,搞女权,怎么样都会被男性逮着骂的,就算你是所谓“温和女权”,也会被污名化,既然怎么都会被既得利益者骂,那不如勇敢做自己,我第一个重拳出击
海外
66
12/06/2020 20:35
1
MA
I
1,156
HvPulBPzF
操他妈还是给人当妈的 这孩子早了什么孽,你难不成是个理解残废?我开头就说讨论场景是撇开法律问题,后来再次强调如果之后合法合规,你叫唤你妈呢?你这阅读理解能力是狗吧?再退一步,女人可以撇除男性有孕育生命的权利,男性就不行了,法律上是不允许,情理上这公平?讨论事儿就讨论事儿,扯着牌坊喊你妈呢
上海
0
26/05/2019 19:58
1
SCB
G
1,157
HCpsdFaKb
如果孩子随父姓和随母姓都可以的话,为什么随母姓的孩子就有可能被bully?你的观点就是孩子要随父姓。法律规定随母姓和随父姓都可以。以前大家都默认随父姓。
内蒙古
1
08/07/2019 15:18
1
SCB
G
1,158
HBpPUk0Sh
你不能够因为被强奸,乱伦,未成年未婚先孕等等情况而要求作为强者的男性去让渡权利而不去堕胎,这种法律上遥遥无期的事和肚子里一天天长大的胎儿,孰轻孰重?,你问我的话我的个人看法是除非在法定婚姻内需要丈夫协商同意之外,否则单身女性堕胎就是不需要证明
其他
14
01/07/2019 09:53
1
SCB
G
1,159
H5Ehr7DZb
正经人家的女孩才不去夜店呢。这不打脸吗
广东
4
05/12/2018 13:41
1
SCB
I
1,160
J1qNh9Jsf
本身女权这件事是为了女性有平等的待遇 这没有错 错的事一群打着女权的旗号上纲上线的 自说自话地维护他们所谓的“平等正义”的 以此得到高人一等或者拯救别人的自我满足感的那群恶心的人
福建
1
14/05/2020 21:49
1
SCB
I
1,161
IFAo8ksYg
实话中国男性都是利己主义,觉得老外娶中国媳妇没给彩礼,自己也不想花,老外没给彩礼孩子也跟自己姓,所以自己也要同等权利。明白了么?,西方日韩对离婚女性有保护也正是他们也觉得二婚不好找继任。至于彩礼冠名权,我没见外国不给彩礼,你们把冠名收回来了的。不还是跟着洋人姓的么
重庆
0
30/04/2020 08:49
1
MA
I
1,162
FjX5LwBpp
男人欺压男人代价较高。压榨善于奉献又容易被道德绑架生活在洗脑环境里的女人可是不会手软的
其他
3
02/09/2017 16:29
1
MA
I
1,163
Gs0iY0KFg
你就说现在被举报的公益圈公知圈文化圈哪个人被冤枉了?哪一个? 实名举报的女性哪一个是女权婊?,没有被骚扰过的人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觉得被一个几十岁的有家有室的油腻老男人摸腿是什么骄傲的事儿?值得女性争先恐后的跳出来领奖?,其实被骚扰和性侵里面也有男生,只不过比列相对来说少,当这个比例很大的时候你就不是这个嘴脸了,因为这威胁到你或者你的亲友。为什么有你这样或者鄢烈山这样的人跳出来呢,就是觉得不能在圈子里光明正大“摸腿“了,觉得自己的利益受到威胁了,所以迫不及待跳出来争取。,你身家一个亿被偷了一百,小偷也应该被处罚,不是你富有你就有罪。同样的我参加聚会不等于默认就要被摸大腿,被骚扰了就是被骚扰了,对受害者进行荡妇羞辱才下作。,怎么叫女权婊?你觉得我现在跟你说的这些话算女权婊嘛?,我提报警的事儿是看你微博里有一条大概说,真有这个事儿怎么不报警,在微博上说什么跟骂街一样,我就告诉你报警有的时候没用,你又在这扯什么权利什么女权,那你看报警没用,发微博还被说骂街,你说受害者怎么办?忍着?你来给个方案好嘛,绑匪绑架家属还不一定第一时间报警呢,你被别人当面骂的狗血淋头也不一定能及时骂回去,是否立刻报警不是人渣辩护的理由,也不是骂实名举报人的借口,众多女性出来举报章文都是为了诬赖他?鄢烈山这个人吃相难看,死鸭子嘴硬,前言不搭后语思维逻辑混乱。,是否及时报警,不是你们这类人替已经证实是人渣的人辩护的理由。,🐷 军呢?女孩也报警了,有用?性骚扰就不算数啦?蒋方舟诬赖章文?,鄢烈山替章文说话,骂受害者,你替鄢烈山说话,你俩也没啥区别,你可能都觉得摸摸大腿算什么性骚扰是吧。
其他
0
29/07/2018 01:12
1
MA
G
1,164
J2h9YwMrX
所谓女权和男权的斗争太让人焦虑了,总之它们都很二逼。
其他
0
21/05/2020 02:57
1
MA
I
1,165
Ip7ohwONa
结婚生孩子随自己姓的都是假女权男
辽宁
6
12/01/2020 20:17
1
MA
I
1,166
IxpfTCMAo
他们骂男人因为她们就是想和男人结婚啊,不想结婚男人就是路人,他糟糕成什么样,有关系么?
辽宁
36
07/03/2020 00:55
1
SCB
I
1,167
IxpfTCMAo
这么说的都是平权派,不是婚女,就是在成为婚女的路上,她们这么说一点不奇怪,因为戳她们肺管子呀。
辽宁
10
07/03/2020 00:48
1
SCB
I
1,168
J1tT1oCjS
你叽歪个什么鬼,我管你爱不爱听直男癌
辽宁
0
24/05/2020 01:43
1
MA
G
1,169
J2jYCxzvy
为啥要强调平权呢?意思是有好处不能落下男的,得跟男的商量,得男的同意
辽宁
5
17/05/2020 12:44
1
MA
I
1,170
J5Pv5exXI
不过现在还是更喜欢妇女解放这个翻译了。因为老有些家庭妇女想让女权帮她们争取“当家庭主妇的自由”,认为这是种选择权。不管别人 想,我搞女权/妇女解放目的是为了解放女性生产力。
其他
21
09/06/2020 15:55
1
SCB
I
1,171
I8zbHdfvA
但是真的……基本上哈,是直男癌说【我是个直男】然后做一些骚操作
其他
3
21/01/2020 12:30
1
MA
I
1,172
HyV7NeEnF
是的,只要女性敢争取的再多,他们就会嗷嗷叫了,张口闭口都是吃人的话。
其他
20
14/06/2019 23:50
1
MA
I
1,173
IBpBvorQr
他三观呢道德呢?没结婚就不是小三了?他算哪门子歪理?两个人确定关系只要没结婚 都能出去乱搞咯?这男的真nm服了
重庆
3
02/04/2020 07:36
1
MA
G
1,174
J1qd66AJt
就因为主张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都由自己决定,别人不能干涉就被骂婚驴的我……
其他
14
11/05/2020 14:37
1
SCB
I
1,175
Hz8EjrViS
女生有一米七几八几强壮有力的,男生有瘦小不到一米六的,但很多人一想到男女,就是男的是高壮有力,女的是矮小瘦弱,反正男的就会想到好的,女的就往弱的想,你反驳也没用,他们也不是智商低,就是认定了女人不行,当需要女人的地方,又觉得女人行了。,提到男人,他们想到的是强壮聪明能吃苦,我不到一米六,坐标贵州,上街常见比我矮的男女,别一说男的就觉得高壮,多的是瘦弱矮小的,还有吃苦,因为吃不了苦进去工作很快就走了的例子很多,男人里娇气不能吃苦的还是很多的,另外也别一提到女的,就是瘦弱娇滴滴爱打扮,多的是胖妹子壮妹子不喜欢打扮的
其他
11
16/06/2019 11:10
1
SA
I
1,176
J6gGs42lh
部分弱势群体争取权利的目标就是跟强势群体一样平等的吃女人呐
北京
31
12/06/2020 22:15
1
MA
I
1,177
IA5lfAkQv
真的田园女权必然存在只是部分,因为这是个敏感的话题,观点肯定多少会有不同的人认为偏颇的地方。但是我指的是一些人已经把女权和田园女权打上了等号,明明从未关注这方面话题,却热衷于嘲讽拳师和所有女权言论,这些人真的是为了捍卫性别平等才打字的吗 还是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
广东
0
24/03/2020 14:27
1
MA
I
1,178
HCtIRaEsS
英美女性不但孩子随父姓,连自己都冠夫姓,堂堂美国总统候选人都冠夫姓,算不算田园女⭕️标准中的女奴
其他
2
08/07/2019 09:27
1
SCB
I
1,179
J2l9p15wg
什么垃圾父亲,大女儿16岁就嫁人生子,没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真的没问题?拿法律规定是用来干嘛的?又接着逼15岁二女儿去相亲赚彩礼?养猪啊?尽早出栏降低自己的成本是吗?
海外
0
20/05/2020 11:40
1
MA
G
1,180
Hzbe0wTbl
我是感觉目前所见的“极端女权”都还没有很“极端”……
其他
0
16/06/2019 17:57
1
SCB
I
1,181
Hzbe0wTbl
这个问题太复杂,我回答不了。不过我个人觉得,意识上搞性别对立,一定程度上是因为物质上确实造成了“性别对立”,因为开创新蛋糕没有那么容易,要争取女性权益可以说就是要努力多分蛋糕(向一半进发),我理解的你的意见大概是“极端女权会影响性别是竞争还是敌对”吧?
其他
0
16/06/2019 19:44
1
SCB
I
1,182
H4Ak7jPPn
转发抽奖有错吗?这年头咋普通也成被鄙视的词汇了。。。中国男性千千万万有几个不普通?我觉得男权也好女权也好说到底谁手里握的社会资源大谁的话语权就重,而且你那句抖机灵的话本身就是错的,就像我承认女人不听话就该打一样是错的。
河北
8
27/11/2018 13:20
1
MA
G
1,183
IA3jS7TjJ
学生妹不帮还钱就是拳师?哇靠,怪不得木姐说现在男的都变异了啊哈哈哈,他们特么怎么不去卖屁股自己还钱呢?看来他们屁股没人要
其他
7
24/03/2020 11:23
1
MA
I
1,184
GrVThBLRP
同意师哥,女权舆论运动一方面能提高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但另一方面它确实搞得人心惶惶,因为没有证据证明所以真假难辨,难免有人跟风造谣,这就使得女性对社会产生消极心理,觉得是法律政府的不作为,若真有这种事那么法律即是最重要的手段,证据说了算,当然法律能不能生效再另说,发踮其实无济于事
海外
2
28/07/2018 09:20
1
SCB
I
1,185
GrPRby0Dv
我不是说没有 我见过 女同学为了点利益跟老师套近乎 叫老师爸,也会遇到出卖我抢我机会的男性
海外
0
27/07/2018 13:43
1
SA
I
1,186
IuFstldod
妹妹,不是讨厌部分女孩就叫歧视女性,我讨厌你不代表我反人类哦
海外
5
17/02/2020 23:05
1
SCB
G
1,187
FnsiXaMEt
女性格局太小,自身的局限性很大,大多数女人很无聊的,我讨厌自己的女性角色,但其实我连人都不想当人,反人类了,其实算是一种男性崇拜吧…但是是基于头脑逻辑智慧思想上的,对呀,我小时候不知道这个词,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是现在长大了用个词总结一下也不知道用什么词了,小时候特别讨厌男人,但是想成为男人…哎
其他
0
26/09/2017 02:02
1
SCB
I
1,188
J1tT1oCjS
我可不想管你,世界上总要有你这种人才能显得大家是正常人,拳师你好,这边建议您死后给自己立个雕像,大家逛街没地方吐痰挺愁的
其他
0
19/05/2020 18:27
1
SCB
G
1,189
J1tT1oCjS
确实,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都是个人权利,就怕那些自己不结婚还反对别人结婚的
其他
3
19/05/2020 06:48
1
SCB
I
1,190
HwTu46oLZ
你拿出数据统计可以🐴?整天被营销号洗脑,现实是男性受到伤害远比女性多的多
香港
1
01/06/2019 18:27
1
MA
G
1,191
IClRliLgs
田园女权最终反抗的其实是自己的女性身份和生理特征,也就是反造物。她们拿子宫当成谈判筹码,又憎恨因为拥有子宫不得不生孩子这个事实,并把这个憎恨转嫁成对男性的加码要价。所谓的争女权,不就是和男人讨价还价,想卖个高价么?
海外
4
08/04/2020 16:52
1
SCB
I
1,192
IuMssvX3L
难道不应该因为男人吃蝙蝠而掀起厌男潮吗?男人一直都在毁灭世界。
其他
1
19/02/2020 18:05
1
MA
I
1,193
IxpfTCMAo
婚驴为男权添砖加瓦巩固男权,还当男人的胎器和后勤一起对付单女,难道不该骂吗?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青海
3
07/03/2020 17:41
1
MA
I
1,194
J1EyEumBx
不止男的,还有很多女的跟那些男的一样。女权之路漫漫。我睡喽,触及男权利益他们立马翻脸,嗯,我觉得女权是分好多类别,恩和是反婚反育激进派。她一直都是这种主张,不代表女权就一定要这样。很多把她们打为极端女权,是错的。这是选一个小的类别来代表整体再进行一个判断。那结果自然是生育冠姓权都是选择自由。冠姓权并不是口中的那么自由,说是个人的选择,其实是有大面积的压迫。
其他
0
13/05/2020 03:13
1
SCB
I
1,195
HCtIRaEsS
我想所有女性都应该知道,自己生的孩子自己有冠姓权。
北京
4
08/07/2019 11:46
1
SCB
I
1,196
J5J65jygg
白帽们已经证明,有时候你闹的过分获得的不是权利而是更大的歧视
其他
0
08/06/2020 21:41
1
SCB
I
1,197
I2Dve9JCS
第一个除了伴娘其他都不是东西,第二个你和你妈妈再这样估计很快要成为失足妇女了
北京
0
18/08/2019 14:33
1
SCB
G
1,198
GrH0edfWS
对性的攻击性是上帝给男人的一个礼物,使用这个礼物需要看,背景、时间、地点等。用好了是爱情,用不好是流氓。有的女人平时自己轻浮,不检点。给男人有想象和误会的空间。一但出了事都是男人不好。
江苏
1
26/07/2018 18:15
1
SCB
I
1,199
Gb0hR6NJ5
奉劝各位女士,把你们最美的一面给心爱的他,而不是给了虚荣,这样即避免了对你的伤害,还减少了路人的犯罪,更增加了家庭幸福感,你觉得呢
江苏
1
07/04/2018 18:17
1
SCB
I